syfnrn

偶尔拍拍塑料小人的咸鱼一条
相机坏了两年不去修也没买新相机的死鱼一条
拿手机出去拍拍粘土人替换脸都不带就已经竭尽全力了的复活死鱼一条←new!

© syfnrn | Powered by LOFTER

新到手的KAITO景品~
今天取件的时候看到箱子就有不祥的预感,打开果然比自己原来以为的大小大太多了XD
我本来以为会是比figma稍微大一点也就是大概只到实际大小的腰那个位置,这么大叫我摆哪里啦XD
脸仍然不是特别满意……怪我自己上色图还没出就手快订了。
但是看久了又怎么看怎么顺眼起来了……感觉自己没救了啦XD
感觉腿好长,为了拍这张能把两个一起拍进去的合照我在粘土人下面垫了六本汉书(你买书是用来做这种用途的吗!)
总体来说一般般,不过不失吧。

最近的快递员超随便!不能因为我前几个礼拜我周末加班今天就问都不问就又直接塞储物柜发验证码给我啊,毁我一个不得像正常人一样出门的机会XD

评论 ( 1 )
热度 ( 3 )